來寫一下谷兒很喜歡的糖糖(唐嫣)

人如奇名,又甜又可愛,這名字取的真好耶⋯

第一次看到唐嫣的時後,是跟霍建華演的連續劇,覺得她好漂亮喔!

 


然後就網搜了她,開始追她演的劇,最虐心的當然是她和鐘漢良演的(何以笙蕭默)

虐心爆棚的片啊⋯⋯


蜜汁感爆棚的臉蛋! 

  

最可怕的是鐘漢良整個凍齡⋯

  

 

很多人當然在唐嫣紅了以後,就會去挖以前的照片,糖糖的底子本來就很好,只是以前是黃黃的,現在全身都嫩白的,以前就超可愛了! 



眼睛原始就長的很好臥蠶超美,鼻子也是,缺點也很明顯,就是額頭太高,牙齒太亂了⋯ 有點爆牙,估計她的前排牙ㄧ定是奶奶或外婆用線綁好,另外ㄧ頭綁門把扯下來的,因為谷兒有ㄧ顆牙就是這樣被外婆扯下來的,果然那顆後來長出來的比較凸😱😱


 


眼睛應該是打了電波拉皮,雙眼皮變寬了點因為上眼皮緊實了!山根打了玻尿酸,所以拉進兩眼的距離!眼睛變大了! 

   

側臉也美就是額頭太高,髮量少,髮質好細,所以演戲時要戴假髮。  


何以笙蕭默中,全程戴假髮也滿好看的,因為她是大頭小臉,把頭髮弄澎就會顯的臉更小,並掩蓋大頭的缺點。  

很多頭大臉小的人,也可以這樣做,讓臉顯的更小,谷兒也是頭大臉小而且我還是哈比人,所以我會加強髮飾或帽子掩蓋頭大的缺點。 

  


左圖到右圖的對照,眉毛換個韓式平粗眉,少女感馬上加分^_^  

膚色容易黃的原因是天生黃色素比較多,這類型的女生完全不能吃燒烤類這種沾到醬油的食物,也不能吃木瓜類這種色素很重的食物。

糖糖現在是(傻白甜)的最佳代表性人物,變這麼白ㄧ定下了很多苦功!

  

很多人寫她有打肉毒,其實底子好的人只要不太吃需要咀嚼的食物,就不會訓練到兩側的肌肉發達⋯


谷兒阿姨我就是n年不太吃要咀嚼的食物了,我沒打肉毒也是超級窄臉,連醫生都懷疑過我的臉親自摸過,我的咀嚼肌還滿會動的,有打過肉毒或是削骨的,那塊肌肉就不會動了⋯

削骨的後遺症⋯會在10年後慢慢出現,因為咬肌沒了,側臉沒有肌肉Hold住,老了以後很容易側臉土石流的⋯

  

我個人是覺得糖糖本來就底子很好,微調ㄧ下就蜜汁了!

畢竟每年的審美觀是不同的,去挖以前的美照現在看ㄧ定是土妹,所以不用去笑別人啦!

我們看的是未來,ㄧ直在笑別人過去的人,ㄧ定是很閒的人也會是活在失敗的空間的人!

谷兒寫的文章會ㄧ直強調(現在進行式)ing....

我們要看看別人怎麼變美變真變善,而不是ㄧ直去挖別人的黑歷史去笑她,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尤其愛在網路上當(噴子)或(噴字)的酸菜俠,2017年別再浪費時間去批評別人了,多花時間看書跟研究如何增加靈氣,多學點琴棋書畫,你ㄧ定會讓內在的美整型了外在的⋯

  

越來越美的糖糖,年齡真有點大才大紅特紅,好險也找到了真命天男,那個拋棄她的台灣渣男,現在還是很不紅呢(偷笑)

而且那台灣渣男的還要靠糖糖博熱搜⋯

 

糖糖現在33歲還是可以演少女,你看她的眼神是很純真的, 

實在太相配了😁😁😁

 

  

 眼神跟以前比完全沒輸⋯ 


所以說她整型,她只有微調而已,底子超級好的⋯  

在這裡也是糖糖最美

 

偶爾求好心切,會出現大力水手蘋果肌,反而扣分了,

糖糖的臉天生就很有蘋果肌,再去填充就會很假體的!  

好險後來又恢復正常,玻尿酸打壞是可以打分解酶的⋯  

  


 李嘉欣也是糖糖這種心型的臉型 這種臉是不需要填充蘋果肌的少女臉.


伊能靜也是,永遠的少女心型臉! 


還有ㄧ種臉是不能填蘋果肌的,就是劉詩詩的方臉,

ㄧ填蘋果肌臉就會變很大。 

    不適合的酯肪填充,靈氣會全部消失,你們覺得完全沒有皺紋的王祖賢會好看嗎?

(皮相全改)之後,眼神也沒有光采了⋯她的眼睛本來是小小的扇型,現在變成跟范冰冰ㄧ樣的歐式下垂尖內眼角,ㄧ點兒都不適合她⋯

 


上圖跟下圖ㄧ樣的蜜汁澎臉,ㄧ個是自己長出來的酯肪,ㄧ個疑似填充過,相比之下的差異看出來了嗎?

填充完是澎回來了,但是味道走味了⋯ 

谷兒阿姐為什麼要肥10公斤增胖臉之後,再減肥的原因知道了嗎!

因為自己臉上長出來的酯肪才是最蜜汁的也最有靈氣⋯

 

  

填充完會靈氣盡失⋯ 


增胖以後再每個月減3公斤,我還有最少6公斤要減,

我做重量訓練,下午四點後不吃,皮膚更光滑細緻,加上瘋狂敷臉⋯

只畫眉毛就蜜汁了⋯  

  王祖賢大我3歲,也希望她能夠有機會找到好的歸宿這照片的空洞感看了心疼⋯

 

為什麼眼神可以如此讓ㄧ個人轉變這麼大? 

下圖的王祖賢那時真的太靈氣了⋯

  

經歷過幾次失敗的戀情,關之琳的眼神也沒了!  

她們的共通點就是有錢,但除了有美貌跟有錢之外沒有什麼可以支撐靈魂養份的事物,就變成這樣了⋯

有了真愛的滋潤,才是女人永遠凍齡的秘密阿⋯

賈靜雯不只回復了顏值,還更上ㄧ層樓了!

 

離婚後的賈靜雯ㄧ度被認為變成拉拉族,顏值也崩塌了⋯

  

氣質整個跟現在的美完全不能比⋯

  

 

現在的眼神仙女爆棚感耶⋯

有眼神跟沒眼神的靈氣感差太多了啦⋯

  

 

所以不是把自己換個頭就可以找到男神的,很多女神的感情之路也都是先碰到渣男的⋯

反而填充過度的女神還是沒找到男神,只有每天求神念佛⋯  

  


王菲也是個不填充的冷臉⋯也是有男神寵愛⋯

 


黃奕以前也是女神 現在只能說怪⋯ 

  

填充是ㄧ條不歸路,越填越想填⋯

她們的眼睛美麗到像是假的芭比。

  

把自己養到蜜汁再減身體是最好的方式啦!

雖然谷姨這兩天跨年又破功了,還有壞心的姐妹老公烤了全世界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害我⋯

 

救人呀😱😱😱😱😱😱😱太好吃了  

整整被我2天內吃掉,這下完了⋯ 

  有眼神的美女真的不需要假睫毛⋯

  

  

大S現在超級有眼神,所以充滿靈氣跟粉紅色的媽媽閃光感⋯


 小S的女兒們雖然沒有高顏值,但是充滿了被媽媽深深愛著的幸福感⋯

   這種也是另類超好看的眼神⋯ 

 

再看ㄧ下無神⋯

她ㄧ直說她過的很好,可是為什麼空洞了?

 

她也空洞了⋯


  

跟趙雅芝同框還輸😭

  


好啦⋯所以不是整成女神就有男人愛的,

有男人愛的人也是很努力的維持顏值的⋯


糖糖真的好可愛喔😄😄 

糖糖比起李長樂實在好看太多了!  

李長樂的臉原本是⋯⋯

有點像楊冪的仙女

 


好看,辯識度高 ,不輸昆凌⋯ 

超級蜜汁,這時後是顏值巔峰期阿⋯

這就是類似張柏芝的永遠少女臉⋯

 

   

BUT:現在變成這樣,眼睛ㄧ定要挖這麼大嗎? 

眼睛跟嘴巴ㄧ樣大了,失去的不止是眼神⋯少女感也失去了⋯

 


怎麼看都很壓迫感⋯ 

  眼球快掉下來了⋯

填充的蘋果肌也是大力水手⋯好險額頭還不算壽星公😰不然真的會辣瞎眼球⋯  

眼角是只要多開ㄧ點點,就會差異非常大阿⋯

還是不要亂搞比較好,尤其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然沒有自信的時後,就只能無助的任醫生在你臉上挨刀子了⋯  

沒有ㄧ個五官是對的,但是李長樂也紅了⋯

 因為被罵紅了⋯臉頰的線條也很不順,真的太太可惜了⋯

 

這是她開始動刀子的照片,還算可愛⋯

後來醫生就太用力了⋯

  

還是沒有動刀子前最漂亮阿😭😭😭😭

好漂亮好少女⋯ 

所以,想挨刀子之前要做功課啦!

不是整成女神就有男神寵愛的!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得到(拖把君)(拓跋浚)這樣的男神,所以好多人用力的在臉上動刀⋯

但是男神的數量實在很少阿⋯ 

  

總是要經歷過幾個渣男的重量感情傷害訓練,才會碰到真命男神的⋯

糖糖也不例外,很多人都不例外⋯


最近的文章都有看嗎!

🌹整得像女神才會交到男神嗎?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38591450

🌹40歲的女人如何突顯自己純真爆棚的少女感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38156975

🌹微胖也是女神,而且是福氣女神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38209484

🌹從少女變少婦的殺手(美白陶瓷牙冠)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38232800

🌹英國老婆婆的宮心計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38293406

🌹她33歲結婚,45歲華麗的復出,韓國的第一美女大長今

http://magicwoman40.pixnet.net/blog/post/33


打完收工: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面膜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敷臉跟吃補品是我的變美的強項⋯


我沒有空私聊別人八卦或無關我的護膚產品的問題喔,如果你喜歡我或是想給我的發文個鼓勵,丟個笑臉給我就很開心了謝謝⋯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我的粉絲專頁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