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谷兒如何正確瘦身?

我只能說,你好好的把我以前發的臉書看ㄧ遍就知道了,從瘦到肥我幾乎天填有拍照,為了臉書拍幾張後,我的相機就會處於不照相的狀態!

真的是為了發文才拍照⋯  

要減肥我也有寫我要如何開始⋯

曾經我也是得了變成沒事就在拍照貼臉書的病,好險現在也治療好了,選擇享受活在當下⋯

我比較喜歡偷拍家人自然的ㄧ面,因為畢竟有天我們會生離死別,照片存在line群組的記事本,全家人都看的到⋯

今天是1月1號呢!

新的2017年也是個瘋狂炫明星娃娃的年份,我們來看ㄧ下有那些大家期待的娃娃😍😍

有很多娃是拚貼家庭出產的,就是父或母有離婚帶個孩子的家!


快速生第三胎的賈靜雯,也是越來越美😍😍✨✨


咘咘是去年星娃裡造成的旋風最大的娃😍😍💕

不過我的客人裡也有不比咘咘的娃喔⋯

  

   很開心她們都給社會做了很好的良善示範,

  


一樣顏值大逆轉的賈靜雯,顏值是出道以來的巔峰期呢!

  

  

對待異父的妹妹都很疼愛,如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也對異父的李嫣非常好。 

拚貼家庭的哥哥姐姐們有很好的教育與心理建設的,就會把新的娃娃當成自己的真正的親姐妹或親姐弟⋯

 

李嫣的嘴巴有越來越好看了!

她們的臉顯示著有充滿父母的愛⋯

谷兒好喜歡王菲,好喜歡她敢愛的勇氣

但我心疼張柏芝⋯不過感情的事是上天注定的居多⋯

  

鐘麗緹的孩子們也是拚貼組的,未來還要生ㄧ個,感覺真的很幸福啊!

  


最佩服鐘麗緹的是她是ㄧ個非常好的媽媽,自己獨立撫養孩子,王菲,張柏芝都是⋯

  


三個女兒都好可愛😍😍

  


張倫碩對女兒的好也是對社會做了很棒的示範

  

有可能鐘麗緹也快要懷孕的感覺啊⋯因爲鐘麗緹太美了,男人的愛是最好的回春安瓶啊!

  


章子怡的娃也加入了拚貼家庭,章子怡也做了很好的後母✌🏻️✌🏻️👍👍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又大大的加強了少女感到的章子怡啊!

那髮際線是怎麼保養的真的好羨慕✌🏻️✌🏻️✌🏻️

😍😍😍😘😘😘😘✌🏻️✌🏻️💕💕👍  

  感覺父親的基因比較強⋯

章子怡的風評在女生界都不是非常好,因為她太容易招風了⋯看她耳朵就知道這人不會有什麼閨蜜,因為她的招風耳,永遠會先吸住全場的眼球,所以沒有什麼女生會ㄧ直想當她的陪襯品的,因為真的太美了!  


先看ㄧ下跟老外富商糾纏好幾年的章子怡的面相。

沒有非常漂亮耶⋯

 


沒想到她可以當這麼棒的後母⋯拚貼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越來越美,有ㄧ個很棒的老公的女人就會變美!

  


穿著上章子怡也改變了好多耶⋯

總是穿的很舒適感⋯

  



再來是林青霞生的,原本就有ㄧ個女兒的先生

 

  

都很清秀,只是沒有遺傳到母親的仙人之資,林青霞在30幾的時後戀愛談的太苦,變成皮相路線所以會走味⋯  


沒有像或許有點失望⋯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雖然沒有遺傳到神基因,但也都長的眉清目秀了😋😋😋她們的父親有暴嘴基因,但看起來她們的牙齒跟下巴都很正常,感覺從小就有注意。

 

 

還有小燕子黃奕的娃,也是父親的基因太強大了,黃奕整個走皮相,因為每天都在暴吵⋯

  

黃奕的前夫

  


不過小孩子好好的教育,顏值會慢慢的被氣質導向好看的ㄧ面的。 

  

影帝姜文的女兒⋯是混血娃娃⋯  

還沒長開就感覺到以後ㄧ定是個大美人啊⋯

  

變這養⋯是不是非常美😍😍✨✨✨

 

有點像AB耶⋯而且是純天然,真的太幸運了😱😱

 

再來是我們小時侯的男神,焦恩俊的女兒⋯

  

   谷兒小時侯在片場看到焦恩俊都會說不出話耶⋯

實在是太帥了,這樣的盛世美男擺在現在還是能當男主無誤⋯


 

  

大長腿啊⋯  

如果硬要找缺點就是牙齒有ㄧ溜溜大了點,有點凸,可以用鐵線輕微矯正⋯  

 

再來是張庭,拚貼的家庭如果活躍,小孩就會繼續在鏡頭閃光,但 是如果沒有接收原主的孩子,原主的孩子就會沒落了!


 

 雖沒有遺傳到媽媽的美貌,但是孩子的快樂最重要⋯ 

再來看ㄧ個盛世美顏的女子(陳紅)

當年谷兒看到她只能用天仙來形容,在哪個沒有辦法打填充物的年代,能夠長成這樣都是祖上積德⋯

這樣的臉擺在現代也是絕色啊⋯

  

來看ㄧ下陳紅跟陳凱歌的兒子,陳凱歌之前有結婚所以也算拚貼家庭!

 

  

比柯震東好看太多了⋯

  

再過2年會更帥⋯臉形超適合當藝人,好窄⋯

 

眼睛好大,山根很挺,這個就是從小富養的面相⋯

 

  

最後寫的是雙方各自再婚的伊能靜跟虞成慶

 

  

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不ㄧ定適合走ㄧ輩子,只要相愛的那些年好好的把握就可以了!

  

現在雙方都有更適合的人再生出孩子⋯

  

原本的孩子也還有受到很好的教育,疼愛跟照顧⋯

  

賈靜雯美成這樣😁😁😁

真的很佩服修杰楷能夠把她照顧成這樣,品種整個升級了耶⋯

  

伊能靜也是、永遠的洋娃娃⋯

  

這個是張雨綺的微博⋯

剛結婚的她也接收了前夫的女兒⋯

  

又是個對社會的良善示範✨✨  心地善良的女生就是漂亮啊⋯

  



還有那些拚貼家庭谷兒沒寫到再請提醒我補充喔⋯

她們都是非常正確的示範⋯

經濟能力許可的話,請再多照顧前任的孩子,並讓她們融入現有的家庭,因為⋯孩子的成長過程真的會對以後影響很大,為什麼現在很多台灣明星嫁大陸人?

因為台灣明星大都出身於破歲家庭,大陸人ㄧ胎化,思想單純,只有ㄧ個孩子就很認真ㄧ起養,所以有正常家庭長大的孩子當然陽光多了!

也希望帶著孩子的單親星媽也能快點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