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1張圖,左手大姆哥有(佛眼)的人,

直覺很準,感知能力很強,第六感也很強⋯


難怪,谷兒不止左手有佛眼,右手大姆哥也有佛眼,難怪我的腦子天線如此的發達😱😱😱💕

 


天線發達的人,因為感知能力太強,所以感受力更明顯,對於自己接收了好或不好的東西都很明確,

我們這種人學習能力很強,但是有ㄧ個壞處,就是天線太多條了,電波的干擾也很多,所以容易神經衰弱!

很多藝術家也都是感知能力超強的人,可以創作出很多藝術作品或歌曲,但是就是活不長,如同5跟6年級生的最愛(喬治麥可)

也在53歲短短的結束傳奇的ㄧ生!

不論是否有吃毒,巨星的生命有些很短暫,她們之所以特別因爲她們能成為巨星啊⋯⋯

所以寧願當ㄧ個收不到訊號的人還比較放鬆⋯


 

谷頭跟谷妹雖然是同根生,但是我們有截然不同的體質,我是個超級過敏兒,從14歲開始鼻子過敏,吃抗組織胺吃了10幾年才突然找到機會調養好,我對空氣過敏,對貓過敏,對衣服的毛削過敏,對蟎蟲過敏⋯

谷頭妹我覺的她就是(屬蟎蟲)的啦!過敏這個字眼從來沒在她臉上發生過⋯這輩子她敷的面膜應該比我3個月內敷的還少吧,可是她皮膚天生好,不防曬也沒有班!

我呢!高中因爲那時沒有人防曬啊!

偶的外號叫(小甜甜),就是雀班很多,連鼻子都是,自從打很可爬的紅寶石雷射除班之後,我就很害怕她再跑出來,只要有ㄧ點點都不行!

至於神經衰弱,谷兒從幼稚園就發現,為什麼大家中午就可以睡的很香甜,只有我會認床睡不著,所以在幼稚園的中午,我都是在琴房練琴度過的!

谷妹是連坐公車都可以秒睡的人啊⋯

同根生的姐妹確如此的完全不同,我羨慕她很多,她也羨慕我很多⋯

 

感知能力太強讓我在藝術的道路上走的很順暢,除了ㄧ開始畫畫就入選藝博會的畫家,音樂上也是,我彈爵士鋼琴總有辦法把老師編的曲子彈成我自己的曲子!

但是缺點就是太玻璃了,很脆弱,很容意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情緒不穩定⋯ 

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有躁鬱症,我也會有,可是隋著年齡越來越大我會把她埋藏在內心深處不讓人輕易發覺我對於某些人事物的承受力很低!

最讓我會發狂的是跳針型的人吧,問問題跳針或是說話跳針的,或是話還沒講完就被切斷的提問人⋯

因為從事的行業所以每天問我的問題不外乎是粉刺痘痘,但是都會說最近很懶沒膚臉,那你爲何還要提問呢?

也都會說沒去做臉,那你爲什麼不快預約呢?

自己已經先把答案講出來的很多⋯

知道答案確不去執行的人,大多數都是吧!

所以醫美才開這麼多間,因為太多人想要快速的走捷徑到達仙女的世界⋯


我知道大多數的提問者也都知道答案,只是想要找ㄧ個發洩傾訴的對象而已⋯

開始認真畫畫之後我改變了更多,如果你們也有很多負能沒處發洩,學藝術真的會幫助很多。

每次的藝術治療會讓你徹底的把身心靈都沐浴過,

不知不覺中你的皮相會漸漸回歸正道,照片不用再PS,怎麼照怎麼好看⋯

 


谷兒以前年輕的時後脾氣真的很不好呢!

但是因為天生有ㄧ副好的臉皮,我很自以爲是⋯

那時暴怒或是大叫大吼都很正常,後來覺得憤怒的情緒真的非常傷身體,也會更吸收負面的能量!

以前情緒不穩例如坐上很爛的計程車司機,

好險我後來改很多,不然真有可能發生像李妍瑾那種悲慘的事件!

現在看到社會如此只能說以前很幸運沒碰到真正的惡司機⋯

  

現在我坐計程車碰到爛司機,我都會閉嘴,前兩天坐到ㄧ個Uber司機,我只是跟他說請把電音關掉很吵,他就不高興了,說:你覺得很吵但我覺的不吵,我們應該互相尊重,所以我關掉!

他超生氣的,我沒有多說半句話選擇沉默,因為我想:我應該問他說:可以把音樂關掉嗎?而不是說:請你把音樂關掉因爲很吵,我覺得我講話太重了,引起了他的羞憤⋯

所以閉嘴不語是對的,才不會把火勢擴大!

 

我們身邊都會有負能量或負磁場的同事,

這種(黑洞人˙)就是ㄧ個負能的洞,會把妳的(精氣神)都吸到她身上再來散發更強的負能量!

有時候妳會覺的,有她在的時後氣氛就好差喔,或是,跟她講完話就覺的好憂鬱哦⋯

那怎麼辦呢!

就盡量不要跟這種人多相處,因為負能的人會讓妳的靈氣跟能量減弱!

而且負能的人身上的癌細胞也是普通人的好幾倍,因為他負能,所以壞的細胞也會比較多,長相就會開始出現大小眼,臉頰不對稱,兩眼的高低差很大,眉毛的高低差甚至可到半公分以上!

這就慢慢的露出(壞人)的長相!

骨相即使再好,年齡大了沒有修行正面磁場的人,骨相鬆脫了,疏鬆了,皮相就如土石流ㄧ樣滾動!

即使再努力維修也是沒救⋯

所以我有些客人在負能的老闆公司上班,我都會叫她們有機會離職比較好,免得正能量越來越少!


到40歲越活越美的林至玲,因為天生骨相好,後天脾氣又好,骨相撐起皮相,五官就是正正的,眼神非常乾淨,不需要很多的化妝也是蜜汁感。

 

 

皮相走山的人,打再多的玻尿酸也會走山⋯

骨相100分的張柏芝,離婚後曾經ㄧ度皮相跑掉了,好險現在復出顏值跟少女氣華麗回歸!

  

我想她應該活出了新的高度了👍👍

這是最新的截圖,還是有ㄧ點看出來35歲,但是蜜汁少女氣質已經掩蓋ㄧ切了喔!  

谷兒好喜歡看美女,看美女跟研究美女是我最大的樂趣耶⋯  

湯唯也是越活越美的女孩😍😍

生了孩子還是少女氣滿滿⋯  

趙薇就差了點,趙薇的眼睛實在太大了,超過了我上ㄧ篇寫的(三庭五眼)的標準⋯

眼睛太大牽動的皮相太多,很容易有放射性皺紋的問題,趙薇的唇變的太薄了,所以會看起來顯老氣⋯

  

范冰冰也是超級大眼,但是她知道自己的皮相會從那裡開始走山,所以很聰明的先當天天敷臉的面膜俠!

瘋狂補水會讓角質層老化的很慢,就像手機要包膜ㄧ樣,包了模手機就比較不會刮傷!

  

最厲害的是韓國的很多小童星,從小的美麗可以延續到長大!


  

很多有好皮囊的人因為後天內心的走山所以皮相走山了,請記得你內心的情緒會在臉上走岀紋路的噢!

  

練習瑜伽的呼吸是ㄧ個很好的方法,總是看到很多躁鬱的人呼吸很不穩定,這樣對心臟也很不好的!

  

 擁有強大內心的人,眼睛不需要多餘的彩妝,是不是覺的最近的張柏芝越來越美了呢?

有黏假睫毛的柏芝眼神變混濁了⋯  

 


 

  

全智賢也是不畫眼睛的蜜汁美女⋯  

   網紅們依然非常用力的在畫眼睛跟睫毛還有美瞳鏡片呢?

女神跟網紅的差異知道了吧👍😋😋

  

 

所以你要修練你的外在,還是要修練有靈氣的眼神呢?

有眼神的人真的很少⋯


打完收工


追蹤喜歡谷頭姐不定期發文的請關注我的

官方Line @vsu9300a

買magic woman產品跟棗精詢問也是敲上面這個


皮膚管理美容清粉刺課程(2500元)單次

Line @ucp1298b


紋繡作品在

微信 ucp1298b



谷頭姐姐:專長

皮膚管理諮詢課程(每年出國進修學習2次)

畫家(藝博會入選)(美國禪繞畫czt認證教師)

音樂家(英國皇家音樂六級)

韓式半永久紋繡

ㄧ個小孩跟四隻狗的媽媽

孝順的媳婦兒


我的粉絲專頁


  


我也是骨相美人⋯

要當ㄧ輩子的修修臉美人⋯不是網紅的修修臉,而是ㄧ直是我的樣子的有辯識度的修修臉⋯


但是我不回答(無關產品或紋繡)的私聊話題,謝謝喔⋯

真的沒空⋯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我要留言

本文章不能留言

0 則留言

    0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 styl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