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話語決定你的生命~》


當你要說出一句話時,如果這句話是可以造就人的,你就說;如果這句話是無法造就人的,甚至是會讓人失去志氣的,請你就閉口不言。


谷蒨我也曾說出很多傷人的話(造口業),我非常後悔,也努力的改過,畢竟人都會犯錯!


言語的力量是超過你所能想像的,就如同一句話可以帶人上天堂,也可以讓人下地獄。


如果你ㄧ心想讓別人下地獄,自己也不會上天堂的⋯


你管好自己就好了,

就像我去年常常被罵:人在做天在看⋯

沒錯,我如果是壞人自然會有報應,所以不需要你去散播惡言因為這樣你會受傷更多!


我自己的事,有老天在看⋯

你不喜歡我,也不用三步五十來看我過的好不好,

因為我過的好你看了更生氣⋯


是好是壞,自有老天爺跟法律會制裁!

請安靜的等待,不要為了我傷了你的嘴口出惡言⋯

減少你的福報,為了害我這樣你很不值得!


祝福每個討厭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