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瑪兒什麼產品好用,因為我也不只會只用我的金盞花系列,我也會買別的專櫃的來研究⋯

  

我只能說:你自己用了很開心⋯醒來時皮膚摸起來不油不乾,就是好產品。


便宜的跟貴的差距是有的,頂級系列的底油當然是用最高級的。


好用的產品:

長班的速度變緩慢,長皺紋的速度變緩慢!長木偶紋的速度變緩和!


在妳年輕的時候是沒什麼差異的,在30以後會慢慢顯露出來⋯

40歲以後就是大考驗了⋯

臉有沒有做醫美不是很重要,也不用羨慕別人有錢做醫美!

因為醫美做太多換來的也是不做垮台更快或是臉僵硬感很重!


面膜的話,好用跟不好用的差異如果妳分不出的話,那妳敷的很習慣的就是適合妳的面膜!


但是材料好的面膜確實會讓妳幾乎不用打雷射,長班的速度變很慢(要配合防曬)

然後好的面膜長期敷,也比較不會垮臉跟長木偶紋⋯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來考驗的,所以瑪兒不會ㄧ直講我的產品有多大的功效,因為不好用我也會自己先臉垮台⋯


長痘痘粉刺的,產品只佔了1/4,其他的真的是妳的情緒賀爾蒙跟妳的生活習慣!


所以真的沒什麼神仙的產品,也沒有神仙的醫美⋯


我們還是盡量努力延長老化的速度,並改善生活品質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