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自己世界的女主角。


最近有兩三個人,問瑪兒一個相同的問題。

如何控制自己不去看,跟不去打聽不喜歡或討厭的人的動態。即使他很討厭他還是會持續的想要關注她的動態。

因為她的好奇心無法控制著她,

去打聽或去看她的臉書動態,

即使他們已經不再是朋友。

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交集。


她們問我怎麼做到,完全不看不聽不想不理。

瑪兒回答她,

這個問題其實是很多人會碰到的問題。

曾經我也會在臉書上有不喜歡的人,或決裂的朋友。

但是我以前還是偶爾會去看他的動態想要知道她最近的生活。不過我徹底的戒掉了這個習慣。


我想要告訴你去看你不喜歡的人的生活,

其實對自己是一種化療型的折磨。😭😭


舉例來說像在(連續劇)裡面演好人的女一,

她永遠都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她也不會去看女二的臉書動態。

即使女二對他非常壞,

她也不會去關心女二做的任何事情。


幾乎每個連續劇裡面都是這樣的情節。

女一永遠只關心自己,跟自己的家庭跟自己的工作。

努力的生活著。

相反地女二她的被害妄想症,

就會很嚴重。

她會不斷地窺探你的生活。

並幻想著女一在現實生活中,或者在網路上會去做很多傷害她的事情。


其實女一根本一點都不關心女二。

但是女二就會覺得很多她碰到不好的事情都是女一做了去害她的。

她人生的不幸都是女一造成的。

我想你們看劇ㄧ定都是這種經典情節。


所以女二會做更多的事情去報復女一並且不斷地去騷擾她。

然後去干擾女一的生活因為她覺得把女一搞垮,她的不幸就會消失。


你想想看其實真的每部連續劇不管是台灣,大陸劇還是韓劇都是這樣演的啊😳😳😳

所以你要當現實生活中的女一還是女二呢?


以我為例。

我堅決要當我自己的世界的女一,

即使會碰到很多女二自我感覺良好,

認為我會去關注她。


但是我不care,真的沒那個美國時間。

待辦事項永遠都辦不完。


我還是努力的只經營自己。

每天努力的工作生活做家事上課畫畫陪狗狗!

這樣子就已經要忙到半夜了。


我只在我自己的世界當女主角。


我絕對不會跑到別人的世界去當第二女主角,

再說一次,去關注你不喜歡的動態或者看你不喜歡的人的臉書真的是對你一個化療型的折磨。

這絕對會不斷地腐蝕你的心智與心靈。


那看了瑪兒的這個文章跟小比喻。

您該可以戒掉你再去看你不喜歡的人的臉書了吧!


其實不管她過得好不好,都與你無關。

最重要是你自己過得好才重要。


最後瑪兒再強調一次,請在你自己的世界裡做最棒最紅的女主角。

對自己好一點。


愛自己關心自己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更健康更美麗更感恩。

那你自己演的這部連續劇一定會演很久。

而且碰到逆境。一定會好轉。

你這部戲一定會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昨天聽到一句話覺得不錯跟大家分享:

人一閉眼一睜開一天就過去了。

人一閉眼腿ㄧ蹬就過去了。


所以人生真的很短暫不要浪費時間去關注你不喜歡的人的人生。

好好的享受跟經營你自己的人生,

做你自己人生中唯一的女主角。

瑪兒跟大家共勉之❤️❤️❤️❤️


打完收工⋯⋯要去喝2根棗精補ㄧ下啦😄😄

瑪兒小資精品連線快點下單,今晚我要去拿追貨的衣服明天發貨哦!

所以今天下午快快下好離手吧☺️☺️


照片在瑪兒line官方帳號主頁

Line @vsu9300a

留言也請至官方line一對一留言(這裡關閉)

 瑪兒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