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兒的過敏大發作,因為我家是堅持自然空氣的。所以我要在台中撐ㄧ星期沒有我的除濕機跟空氣清淨機⋯

我妹說我鼻涕擤到整個臉變紅色了😭😭


醒來看電視希望台南可以救出更多人(集氣)


剛睡醒後小花生畫了長髮公主給我,

我說:不是那隻娃娃(阿醜嗎?)(壞姑姑好壞)


小花生比較不能告訴她妳要教她因為個性很強,要用引導的方式,

下圖是她教我(左圖),但是我美化了線條右圖)。然後下一張她會馬上學會說她教我!

姑:那不是我教妳的嗎?哈哈!


這是畫了4張就沒有阿醜那張的亂塗線條了,比較有型態⋯因為也快5歲了要啟蒙因為她有天份⋯


所以這幾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引導她的塗鴨,把線條再美化⋯


PS: 我教她的學費就是阿醜借我一陣子下次歸還😅😅

  

瑪兒:61年段班:最喜歡分享美麗,熱愛藝術

專長:音樂,繪畫,美容,刺青(紋繡眉跟紋繡眼線)

網站:magicwoman42.com

紋繡藝術官方line: @ucp1298b

臉書:Marianne chen(抱兔子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