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物分享:

瑪妹送我的畫布袋⋯

請迪士尼代購買的😍😍

真的好可愛喔⋯

瑪兒跟弟弟妹妹感情都超好✨

前天因為瑪弟看到我的星巴客鋼杯,

問:為什麼我沒有?

瑪:這去年的買不到了,我還有ㄧ個黑色的新的給你好嗎?

弟:好😍😍😍✨

這時小花生在旁邊抱怨:⋯⋯⋯

你們在談戀愛⋯


瑪:😨😨😨誰跟誰?

花生:爸爸跟大姑姑,因為爸爸你說話好娘⋯

瑪:😨😨😨😨,小花生的(很娘)意思是肉麻或撒嬌的感覺吧⋯


我跟瑪弟看起來有這麼深愛對方嗎哈哈!

😱😱😱😱✨✨✨

不過我弟真是個姐寶跟媽寶,所以瑪兒也非常疼愛我弟媳,因為可以嫁給這種的哈哈😱😱😱😱


我覺得我弟媳也是把我當親姐姐ㄧ樣,每次回家叫我姐⋯⋯也覺得非常的親暱。


家人真的就是最重要的事。

曾經剛開始因為某些原因我也不喜歡弟媳,但是後來覺得真的是大錯特錯⋯

因為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但是她的優點已經大於缺點非常非常多⋯


所以用這樣的角度看待身邊的人,後來我就非常快樂,跟你們分享😉😉😉


瑪兒:61年段班:最喜歡分享美麗,熱愛藝術

專長:音樂,繪畫,美容,刺青(紋繡眉跟紋繡眼線)

網站:magicwoman42.com

紋繡藝術官方line: @ucp1298b

臉書:Marianne chen(抱兔子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