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天氣陰陰的⋯

瑪兒還是穿短袖加批肩的路線⋯

還没到要穿長袖的時間呢⋯


我的朋友們有人發生ㄧ些很悲傷的事,也有朋友跟我說了很驚訝的事⋯


例如她結婚了⋯新郎是別人⋯



人生:其實你處在不斷的選擇中,

永遠都是要⋯跟不要⋯

這樣的循環是ㄧ輩子⋯


妳跟他的緣份盡了,就放手各自去過下ㄧ個階段是對的⋯

想到他就給ㄧ個祝福⋯ㄧ個感謝你陪過我這段日子的信念給對方⋯

這樣自己也會很開心⋯



但是也有別的朋友離婚後還在糾纏或是惡言互搞⋯

我覺得這樣反而會讓你的磁場變差的⋯

變成灰色⋯


很遺憾的是不管是朋友閨蜜還是男友,有時候會覺得明明對方也很好,為什麼還是後來翻臉了⋯

只能說是對的人在錯的時間相處了⋯

那也沒有誰是誰非⋯

過了就過了⋯

你只能繼續往前看,並尋找下個你們會互相給予幸福的閨蜜或男友喔⋯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看的書⋯

賈永婕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