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大家都說小花生是瑪兒的縮小版⋯

真的越來越像了😍😍


其實跟我妹的五官也都ㄧ模ㄧ樣耶,眉毛也是又整齊又濃好厲喔⋯

我妹都不用畫眉的⋯

眼珠也遺傳到超大顆像帶放大片⋯


不過小花生的腿比我們更細更長,尤其是小腿的比例很好有比較長。

我就很普通,甚至大腿的比例比較差😅


我很注意小花生的走路方式,規定她走路不能外八要走直線,這樣才有鉛筆腿喔✨✨


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體酯25很難再降⋯實在太過份了😱😱

瑪兒花了半年才從35降到29或30

從金華火腿開始騎飛輪⋯

如果25體酯就有蜜大腿了⋯

20就會有鉛筆腿😍


不過:體酯ㄧ個月降1%會比較好,

因為瘦太快橘皮會跑出來喔。

我也乖乖穿調整形內衣,怕再降會跑橘皮(最近就有ㄧ點)


40歲的女人真的小腿肚都會下垂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