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這幾天有好很多了雖然還不能夠好好的吃很多食物但是至少有辦法吞咽一些補充體力的東西。

吃不下很多的肉但是我沒有儘量讓他吃他想吃什麼就讓他吃所以今天就帶她出來跟朋友見見面玩一玩 


跟可愛的小女孩跟弟弟在一起的感覺很療癒,阿肥心裡想說我已經快死了為什麼還要被操著到處跑 ✨✨✨💀💀


我實在好喜歡小孩哦真的是太可愛了今天早上很高興 

阿肥很喜歡戶外星巴客這幾天有空我就要帶他去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台縫紉機要車蝸牛刷刷爽的套子給你們耶 

今天的妝有發文,這是一個會發光的底妝其實步驟非常的簡單,只是妝前的保濕與打底要非常的仔細,那這個妝可以撐一整天而且非常的抗汗防水 

  

    後來我的車子上面居然有狗大便真不知道是哪一隻狗大的驚恐吉非常的驚恐不敢靠近大便💀


回家睡了一個半小時之後再度與朋友在咖啡廳聚會 


 

這個安安他只喜歡男生他不喜歡女生 


紅酒燉牛肉實在太好吃了 


不好意思的是那個吉娃娃會做記號所以我好險我有帶小狗臭臭噴霧去擦

要買襯衫的人請快點朝我官方line,沒幾件了這件秋天的襯衫還蠻好看的400瑪兒

今天的(發光肌),因為要在戶外開會⋯(我需要發光的妝感)



金盞花化妝水

金盞花保濕凝露

金盞花絲絨ㄧ小滴

愛瑞妝前保濕精靈

美魔防曬40(加強兩頰會長班的地方)

美魔玫瑰防水cc霜加(香奈兒最白的飾底乳)

各半擦全臉

美魔檀香防水cc霜擦鼻子兩側跟臉兩側打陰影

如果很會流汗的再用愛瑞粉餅小小定妝。

我是只有定妝眼睛部分


妝:

眉毛mac染眉膏(先棕色再亮色)

兩種混搭會很立體


眼線:愛瑞古銅金眼影蜜

(有拍影片)

睫毛膏:戀愛魔鏡

口紅是愛瑞鉛筆口紅桃紅色加裸膚色

腮紅:愛瑞橘亮粉腮紅,最近非常喜歡這個

報告完畢⋯  

最後來個大合照阿肥有跟妹妹說:

他不知道還能活幾天。

但是比上星期六好了因為上星期六他跟妹妹說他只能活兩天。這次是不知道幾天表示還有機會 

今天我們也在台北進修指甲所以這個一定要處理 

 

真的很漂亮 


瑪妹在台中:0938923922 


 

 

我每次看到小女孩都忍不住好想要幫她綁頭髮喔。這個是我綁的魚骨編。

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每天都幫她綁得很漂亮。

  

她有一點害羞但是還是很配合我拍的照片 

     

這就是說我跟阿肥的小確辛周末喔!

她又多活一星期了,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