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兒該爬起來洗頭了!
  
大約20年前,因為我只去美容院洗,常常忙的時候我還可以撐到4天才洗頭。
平時約2天洗ㄧ次

漸漸的因為空氣很髒,頭皮發癢的時間越來越短,前年還可以2天洗ㄧ次。
最近只能撐ㄧ天半了,有時還只有一天!
這樣的空氣,皮膚怎麼會好呢?
難怪現在的保養品跟彩妝,分子都越來越細,也會更加強隔離性。

所以洗臉變的非常重要哦!
有漏掉我的洗臉文跟洗頭文的記得點去👀喔!
洗頭跟洗臉真的很重要呀⋯

洗臉

洗頭

有line問我頭皮問題的,因為頭皮老師還沒回覆,我會等他回應再告訴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