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無故情緒低落嗎?

我覺得這是網路時代的人的很大的通病,因為你不用出門,只要有一隻手機,就可以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閒逛,跟你想見的人視訊。

不用負責任的在網路上匿名發言,講你內心的話跟謊言⋯

但是你雖然講出暗黑的話當下很快樂,但是負面能量的釋放其實會將你推入更深的地獄⋯

那這樣的生活方式,缺少了人與人真正的互動,導致現在精神出問題的人越來越多⋯

嘴角下垂,臉下垂,眼睛變混濁⋯

法令紋凹陷⋯

你的生活品質決定了你的面相喔!


有幾個原因是最容易情緒低落的!

瑪兒自己有做到,也寫出來跟你們分享⋯

1:曬太少太陽容易憂鬱⋯

光照的不足會讓(腦的激素)分泌變少,所以我會建議你一天至少要曬15分鐘的太陽,但是不要曬到臉。

所以請把臉包防曬帽。

或者是包頭巾你曬身體十五分鐘就可以得到一整天所需要的維生素D喔。

喜歡曬太陽的人都比較不會憂鬱⋯


2: 懶惰不愛運動⋯

這點我真的體會很深,我上上星期去騎飛輪後,心情很好。

連騎了三天,可是第二天晚上有一件事情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某個感覺上關心我,揪纏了數月。

但是其實ㄧ直要洗我腦做傳銷的朋友,講了ㄧ點白目的話。

那天有在我心裡種了暗黑的小種子並快速發芽⋯

所以我精神跟心情狀態有比較差,

但是第三天晚上我去騎飛輪之後,

那件不開心的事情就完全拋之腦後了。

完全能夠釋懷那個不開心。

我覺得某天如果我能夠徹底無視她要ㄧ直洗我腦去做傳銷的文字,並不會不開心的話。

我的修練就會更上一層樓。

但目前偶還做不到,甚至會厭惡跟憤怒

(很慘⋯⋯⋯💀)

但是運動後完全的能夠忘記不開心的情緒,並覺得釋懷了!

這星期因為要照顧阿肥,阿肥透過溝通跟我說她就這幾天了。捨不得我😭😭

這幾天紋眉工作也暫停,也完全不能出門騎飛輪⋯

希望以後我也能夠持續的運動。

因為運動會增加腦裡面的(氧氣)所以你也會容易覺得快樂😁😁

還有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正在服抗(憂鬱藥)的人更需要去運動喔。

更能代謝藥物,藥才不會越吃越重。


3: 太常使用臉書跟看新聞⋯

A:臉書變成比較的地方⋯

很多人喜歡用臉書增加自己的成就感。

但是也很多人,內心比較(陰暗),看了臉書會產生(別人都過的比我好)的錯覺⋯

你應該懷著祝福的心看別人的好,而不是去比較,因為人比人氣死人⋯

所以看了臉書反而容易情緒低落,增加(陰暗面)的話,建議你減少使用臉書。

比不完的⋯要知足才會快樂⋯

以前沒臉書,完全無從比較。

對於你擁有不起的東西,應該努力奮鬥去得到,而不是空想空看臉書。

看10年都不會得到的⋯

因為天上不會掉下禮物⋯

瑪兒把臉書停掉了,因為滑臉書非常佔用時間。我覺得幾個好朋友拉ㄧ個line群組。互相關心就可以了。

像我的國小同學有一個群組20幾位,

就覺得很棒耶😍😍😍


B: 別看新聞:

現在的新聞都很負面,試著都不要去看新聞或政論1個月。

打開電視滿滿的社會亂象⋯

你的心靈會更乾淨,面相ㄧ定會轉變。

靈氣跟磁力都會提升喔💕

或許這樣的生活有點自閉,但是你可以只訂閱幾個喜歡的部落客或是美妝頻道⋯

只看你會心情好的網站就行了喔!

我幾乎不看新聞,看了臉會變醜,因為吸收負面能量,心靈會很骯髒⋯

這是4年前照的😍 

 前幾天照的⋯

如果你心靈乾淨,磁場就會很乾淨。

  

曾經有客人看到我吃小7的便當ㄧ臉滿足,她嚇到了!

她覺得我是要吃美食的人⋯

我是魔羯A型,很務實⋯活在當下⋯

我什麼都行的⋯

 我在騎樓吃肉蛋土司就很快樂,這麼多年來我極少去餐廳吃brunch⋯

幾乎沒有⋯中午的時間都在家陪寶貝⋯

寶貝們真的只要媽媽在家就非常開心了。


 

這是我從一篇心理期刊看到的研究報告。


4:每天吃ㄧ顆好的深海油

好的(深海油會含有omega-3酯肪酸)

能幫助腦內的腎上線素跟血清素,這種會影響到情緒的腺素正常分泌,

抵抗憂鬱症。

你開心就會變漂亮,所以瑪兒跟家人都是ㄧ天ㄧ顆深海油,我發現這幾個月真的我有比較年輕哈哈! 

我媽媽是上個月開始吃深海油,剛吃的時候,關節會痛的地方更痛,不過第三天就好很多⋯

昨天說她很好,還要繼續吃⋯

聽說愛吃魚的人也會比較年輕,比較不會憂鬱喔😍😍

我超愛吃魚,但不會煮哈哈!

煎鱈魚跟沒刺的虱目魚就很方便,買宅配處理好的就行。

如果(吃素的寶貝)們,可以多吃堅果跟橄欖油。(核桃開心果,松子之類)

也可以得到omega-3喔😍😍💕


食療方面:最容易開心的食物就是香蕉,所以這幾個月我都每天盡量2根香蕉。

雖然我最討厭吃香蕉,但是我改變了。

你們隨便去小7都買的到香蕉喔。

 


以上是瑪兒整理的,排除憂鬱的主要原因跟你們分享,滿少的,不過我覺得簡單又實用喔!

這幾天都會聽佛樂陪阿肥比較多,所以比較沒聽音樂。

瑪兒的官方line,有問題請敲哪裡喔😍

IMG_1365.PNG

瑪兒是韓劇的眉妝達人 ,紋眉跟飄眉的綜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