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初星期五週末~有什麼計劃嗎???

 

瑪兒來寫一下療癒的文章吧~

就是我的寵物們~我知道很多寶貝們也是寵物狂熱者~

但是瑪兒應該是頂級的~我也收藏了五種狗種~

 

舊寶貝大家都知道吧哈哈~

我沒有辦法不愛他們~他們帶給我太多太多的快樂了~

喜歡寵物但是不能養的就請看瑪兒的寵物周記吧~

 

 

先來說說瑪兒在台中的瑪妹的貓咪吧~

起因是瑪妹幫瑪兒中途一隻貓叫五千(因為我收養它去結紮看醫生跟健檢花了5000元)(還有因為流浪貓打五折)

他實在非常不怕生~而且個性很像狗狗呀~

於是開啟了瑪妹妹的養貓神秘旅途

 

寫這篇文章我跟瑪妹應該被我娘殺死~因為她會發現瑪妹有隱藏版的貓(驚........)

 

 

還記得瑪兒以前在臺北店裡的高級定製沙發嗎??

因為店收掉了~把沙發運回台中的倉庫~

但是瑪妹自作主張的把沙發給貓兒玩~

聽說貓兒為了搶沙發每天大戰~

剛開始感到非常悲憤~因為覺得沙發一定會壞掉~

但是轉念~沙發放在倉庫一定會很寂寞~

乾脆給貓兒玩也不錯啦~至少沙發會有貢獻呀~

於是瑪兒就(視若無睹)假裝沒發現這件事

 

貓兒們玩得多開心呀~每天在沙發上睡大覺~

睡的時間比我還長耶~(羨慕)

 

 

這就是五千

IMG_3195.JPG

 

我的沙發從此會滅了 

 IMG_3192.JPG

 

這是台中的獵狐梗眨眨(15歲)

跟他的朋友

IMG_3190.JPG

IMG_3188.JPG

這隻就是五千

IMG_3193.JPG

 

 

 

 

IMG_3187.JPG

斷腳貓妞妞

他是被瑪妹從鐵門下撿回一條命的

 

殘廢了也是過得很快樂噢

 

IMG_3186.JPG

 

IMG_3183.JPG

IMG_3184.JPG

IMG_3185.JPG

 

 

阿肥婆婆太療癒了

 

IMG_3162.JPG

 

實在愛爆她~他好貼心又乖

 

IMG_3151.JPG

 

 

貴賓就很壞哈哈

 

IMG_3150.JPG

 

 

買了新的狗大床給他

 

 IMG_3119.JPG  

 

他們都很快樂~

阿肥常常在笑~

IMG_2997.JPG

 

 

隱藏版的蘇菲

 

IMG_2281.JPG

 

 

我多年失散的朋友出現了

他養的獵狐梗哈哈

沒想到她也養獵弧梗~實在太親切了~

IMG_2969.JPG

 

蘇菲總是賊頭賊眼

 

IMG_2876.JPG

IMG_2807.JPG

IMG_2778.JPG

他們好愛被梳梳喔

 

IMG_2782.JPG

 IMG_2469.JPG

   

IMG_2247.JPG

 IMG_2187.JPG 

 

挑食的貴賓組~老公都要費心思煮先食給他們吃

IMG_2249.JPG

 

這是老公帶阿肥去喝咖啡

阿肥剛開始很高興~但是後來就沒體力了

 

我回家的時候看到被我偷拍的~實在太感動了不禁掉下眼淚

 

IMG_2119.JPG

 

IMG_2130.JPG

 

阿肥已經太累了~老公怕她走太慢中暑~就抱它回家

覺得好難過喔~

雖然他已經活夠本了~真的不會生病

雖然最後得了肺腺癌

還是抽血驗血都沒事~醫生說照個X光才發現(老狗健康檢查)

 

但是醫生告訴我有一半以上的狗都是自然癌症收場

跟人類一樣~要我要釋懷~

真的現在釋懷了~

因為醫生說沒有癌症也是15歲

我帶阿肥第一次打預防針的時候

天母最有名的楊醫生也是告訴我這種狗15歲

15年怎麼過的這麼快呀

 

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愛身邊的人噢

時間過得太快

15年一下就過去

 

我已經快要失去他了

感謝我的老公也陪了他6年(寫到這裡已哭)

 

IMG_2135.JPG  

 

每天都很盡力做不同的鮮食~引起他的食慾~

有人跟我說~狗知道自己要走的時候就不會吃了~

 

阿肥最近真的比較不貪吃

是因為知道媽媽已經完全恢復了嗎?

不好的事情都過去了~

他可以功成身退了???

 

IMG_2248.JPG

 

 

因為這兩天很忙出差~托給我媽媽好好照顧

媽媽會定期報告阿肥的狀況讓我安心

感謝我的媽媽

還自稱託付中心

瑪弟弟也很幫忙

IMG_3288.PNG  

 

 

早上起來快速做的妝跟頭髮只有15分鐘

看起來還沒睡飽耶

 

老公幫我泡的熱黃鶯超好喝

還放在kitty的保溫杯裡

這個是在大遠百的三麗鷗專櫃買的保溫杯

IMG_3220.JPG

 

今天的妝容太乾淨了好高中生喔

有看到報導說自拍的時候~舌頭頂著上顎

會比較不下垂

我明天再來試試看哈哈

等下還要去卸妝敷臉

一天沒有敷臉我就會很沒安全感

多年來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我皮膚真的滿穩定的

也不太會長斑

 

很多的皮膚說法要你自己去試試才知道~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

真的需要花時間去實驗什麼是對你自己最好的保養方式噢

 

 

IMG_3221.JPG

 

 

超可愛的吧有800cc的容量喔

IMG_3228.JPG

請加入瑪兒的官方line喔

每天都有好玩跟爆笑的人生短訊

IMG_3079.PNG

 

 

 

 

蝸牛刷刷爽的刷子我會找時間拍影片發文

但是我建議大面積的地方可以買體刷

因為刷子很小你要刷完大面積

等於拿牙刷去刷河馬的嘴~

根本刷不完的啦~

刷快廢掉的脖子跟肩膀就很剛好了

 

手臂我覺得還行

這張老公把我拍的有點好笑哈哈

 

IMG_3270.JPG

老公可能有累到~

刷一下就會出痧

 

刷的方向感有一點要學習~不要亂刮

這刷子(蝸牛刷刷爽)已經有把軌道做出來而且有點彈性

教一下很快就會了

IMG_3280.JPG

 

 看起來很好喝耶哈哈

 

 

 IMG_3267.JPG  

 

一整天都沒補妝的累到傍晚

還發生一件世界無敵糗的事哈哈

 IMG_3283.JPG

 

以後因為官方line有發文的則數限制~瑪兒儘量就把文字放在照片裡噢

照片請要點大來看

我會把妝容都描述在照片裡像這樣

細節都會有字~請要仔細看噢

底妝沒有學好的話~

 

看起來會顯髒

底妝打得漂亮女生才會看起來乾淨有福氣

我的圖片的字會寫的滿多的噢~請再點進去看仔細喔~

IMG_3235.JPG

 

 

最開心的就是跟老公吃吃喝喝~因為我亂點吃不完的他都會吞掉(垃圾回收區)

 

 IMG_3232.JPG

 

我好喜灣喝泰式熱奶茶

 

IMG_3229.JPG  

 

 

 

 

瑪兒實在太喜歡條紋的圖案了

這件米妮居然要3700人民幣(驚嚇)......

 

可能是名牌吧~

米尼的耳朵跟蝴蝶結~細看都是非常細膩的手工亮片縫上的

布料也是非常的精緻

這是秋裝

我沒買因為實在太貴了哈哈

燒死我了啦~

 

 

 IMG_3227.JPG   

還有這件miumiu的毛衣也太太太可愛了啦

還是沒買欣賞就好哈哈

這種衣服我不會買太貴的

因為我有寵物~抓了會很心疼

IMG_2389.JPG

 

瑪妹傳給我的韓國代購

愛麗絲的彩妝~實在太燒人了

嗚~~~~

 

我給你們韓國代購小姐的line喔

聽說也是我的粉絲寶貝之一

 line:mary518518

IMG_3217.JPG

氣墊粉餅跟護手霜好像都很燒(不依不依)

我也好喜歡愛麗絲噢怎麼這麼燒呀~~~

 

 

 

IMG_3218.JPG

 

 

 

 

瑪妹設計做給我的白水晶手環~很漂亮吧

IMG_2520.JPG  

 

本星期做的好看作品

IMG_3139.JPG 

 

結個尾~

 

感謝寵物他們給我這麼多快樂的時光

曾經我一直想以後不要再養了就慢慢一隻隻地結束~

因為快要失去的時候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但是要想想他們給我的快樂的時光~跟痛苦的時光比~

其實根本微不足道~

 

快樂的時光真的很長很長~不是嗎????

 

就像你跟(誰誰誰)曾經很好~後來不好了~

也請你想到他對你好的時候~不要想到他的不好~

 

想到他就多想想他對你好的時候~

其實你會覺得很釋懷的~

也會多了一些感念跟正面能量

 

因為他對你好的時候~比對你不好的時候長很多不是嗎??

真的沒有什麼好想太多~

 

即使他是有目的地利用你~接近你後來又傷害你又如何??

嘴角笑一笑就過去了~

你現在還是過的很好不是嗎??

 

 

來聽歌吧~

這張專輯

很適合迷幻喝點小酒或小茶的星期五夜晚

 

真的不要想太多~

來做個小手工~或看個書~或聽個音樂

其實一個人的夜晚也會很愉快喔

 

因為我也是一個人(老公在旁邊打呼)

本來很期待他陪我去逛逛或是看電影哈哈(瞎)........

那我就聽個音樂來敷個臉~做平安符送朋友吧~

 

 

 

瑪兒的官方line主頁~因為可以放影片

所以我也會放一些小東西噢

有空可以去逛逛

這圖是很可怕的防水巷裡的雞肉飯店

我最近去吃兩次雞肉飯的雞肉都有點壞掉(可能太熱)哈哈~

IMG_3016.JPG

 

 

 

這裡我關掉留言~有事或買產品請敲我官方line喔 

上一篇頭皮有看嗎??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再轉給頭皮老師請她幫你看要怎麼幫助你喔

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臉皮

IMG_307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