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的運動妝~

有看了嗎?

很多人問我為何要運動帶妝

你有仔細看影片嗎?

我是擦隔離霜~飾底乳加一點CC霜~保濕霜加一點CC霜~

總共擦了三層去隔離跟保護皮膚~

我並沒有擦粉底液喔~

其實CC霜的粉底量很少的~主要也是隔離跟防曬潤色~

因為我不可能素顏去運動~事實上我這樣~最近皮膚後來反而更好~

我發現運動會讓皮膚更不會長粉刺耶~

因為流汗會代謝出不好的物質~

毛孔順暢、乾淨就不會長粉刺

 

我在運動的時候~健身房的人數很多~汗跟皮屑在空中飄散~

反而是非常髒的空氣~所以我個人是不可能裸膚在健身房的~

 

而且我去的健身房有很多藝人~皮膚都好到爆炸~仔細看他們也有壓隔離跟飾底

並擦上淡淡的口紅~非常的增加視覺的品質~

 

這個妝也可以當成平常去接孩子~或去超市買菜用~非常的方便~

也很好卸~因為我沒有畫眼妝~

 

如果是在我家的健身房~沒什麼人的話我就有可能擦個化妝水就下去了~

但是去外面的健身房真的不敢~因為人很多~排得很近~尤其是可怕的瑜伽課~

有名的老師的教室都擠得像沙丁魚(嚇.........)

 

 

如果你的皮膚很好年紀很輕的話~也不怕去健身房爆汗跟皮屑污染~

那當然你不用擦東西~因為你很有本錢

 

但是我是一個不擦東西出門會死的大嬸~我年紀也一把~我什麼都沒擦等於沒穿衣服~

所以我一定會擦隔離跟飾底喔~

 

絕對不會讓皮膚暴露在髒空氣中的~非常的可怕

運動不擦東西對我而言是很懶惰的行為~

我喜歡在鏡子中看到素顏也很亮的皮膚~自己看了心情很好~

所以我會做好保濕跟防曬並遮一下黑眼圈去運動~或是接小孩下課~或是逛超市~

即使只有出門一小時我也會如此做好隔離跟防曬的~

 

 

今天有跟朋友講到什麼是皮膚的(基底膜)

基底膜存在于表皮層跟真皮層的中間~

等於是上下層皮膚中間的發言人

存在很多運輸營養的管道~

 

年紀越大~基底膜的縫隙越大~

就開始破洞~

所以有時候我們覺得擦個化妝水~乳液就夠了~

但是營養會只到達表皮層~並沒有到達基底膜~就沒有輸送到真皮層~

因為滋潤不到真皮層~基底膜也漸漸有很多破洞

 

表面上你覺得擦得夠了~但是其實很不夠~

基底膜破洞以後~黑斑~曬斑~皺紋~蘋果肌垮台~下垂嘴邊肉就全部慢慢地跑出來了~

然後基底膜漸漸變成千層派~你擦什麼都無法到達真皮層了~

 

所以如果你有老化皺紋跟斑點的徵兆~

就要在乳液之前擦一道精華液~甚至兩道噢(不同的)

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重要~

但是可以預防基底膜產生破洞~

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你很少長斑點~也比較不容易臉垮喔~

 

所以瑪兒去運動前也會很認真地做好擦精華液滋潤基底膜到真皮層~並做好隔離髒空氣的~

這就是我隨時隨地都會很認真保養的原因~

 

因為基底膜垮台了~可能你去做醫美的錢花得更多~

等於皮膚屋頂漏水~你要抓漏~東抓西抓得超級麻煩的啦~

 

 

最近我看到朋友去打音波拉皮效果很好耶~(超級心動的)

 

但是我的體質是不太能夠打拉皮的那種~因為我如果太緊實~會很容易凹臉~

就曾經有醫生跟我說我不能打電波拉皮~一拉緊就會凹臉~脂肪會變少

所以我有點害怕去打~

可能過兩年有更不會凹臉的課程再說吧~

凹了臉很麻煩~又要增肥胖臉~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臉部問題的死穴

我的問題就是凹臉呀~

看照片還好~但是我本人的臉真的很瘦小

所以我短期內不會去打音波拉皮的~

 

but這種醫美最好是沒有問題前先打效果是最好的喔~

如果你的基底膜破洞了~你打10次也沒什麼效~

因為屋頂已經在漏水了~

 

我也會隨時注意有沒有更好的拉皮替代方案~畢竟我40幾了~

 

寫到這裡~了解基底膜是什麼了吧??所以不要等問題產生再來加精華液~

平常也不要讓皮膚接觸髒空氣太久喔~

 

 

(以上為私人43歲零粉刺痘痘的人皮膚純粹分享心得) (有皮膚問題還是請就醫)

 

 

這幾天我的皮膚又好到爆炸~但是我睡得真的很不夠耶~

前陣子有點暗沉跟黑眼圈到需要蓋的程度~

但是這星期徹底好了~我好討厭黑眼圈好黑噢~

可能是睡眠品質不佳~最近空氣不好~鼻子有一點點過敏~

 

跟大家最近發現的一個美麗心法~

一直催眠自己~醒過來的時候會容光煥發~黑眼圈很淡~我會睡得很熟~

不會做夢~

很有效的~

在你快睡著的時候~你對自己下催眠的指令是最有效的一個方法~

你想要達成什麼心願~都可以在自己快睡著的時候下指令~

這是我催眠自己的一個好方法~跟大家分享噢~

 

再來分享這個音樂~晚上開夜車的時候跟老公一起聽的鋼琴

超級好聽的一張專輯~

 

 

一起來聽聽這張CD吧~

好好想想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

好好的關心你愛的人~

放棄去追逐你討厭的人或是你不再愛的人吧~真的很浪費時間~

 

你討厭他跟想忘記他的負能量~其實會更加倍的施予你的身上~讓你面目更可憎心地更暗黑~

 

把能量放在你愛的人身上~感受到彼此互愛的正能量~

跟你愛的人擁抱~一起聽個好聽的音樂~喝杯咖啡~曬曬太陽~

這才是人生存在的意義喔~

 

半夜四點~我還沒睡~因為剛回娘家~好累~

聽這張專輯弄完啊肥寫完文章就要睡了~

我心裡壓力很大~因為阿肥的事~

不是我決定還是要過正常的生活呀~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完的~大概再兩年我會再好好的把皇家音樂檢定考完的~

 

鋼琴音樂太好聽了捨不得關呀哈哈~明年我再錄我彈的給你們聽~

明年我想把我的電鋼琴換掉買新的平台鋼琴耶~

然後好好的錄一點小曲子給你們聽~

 

還有:我的官方line還沒成功註冊付到錢~所以還不能發文~

如果部落格也沒發到文章~想我的話再敲我官方噢~

 

IMG_3043.JPG  

 

 

瑪兒的靈氣眉

IMG_3089.JPG  

 

官方line

IMG_136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