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大家都問瑪兒為何乖乖去運動了~

其實我對於運動這兩個字~在我人生中是=永不妥協

 

我可以去做瑜伽跟跳sasa ~

但是我絕不可能去重量訓練跟飛輪~

直到現在43歲了~人生已邁入五分之三邁四

深深感覺到健康(我心臟比較弱)跟漸漸會鬆垮的身體皮膚~覺得再不開始重量訓練~

以後就會來不及了(悲......)

 

而且我現在還是完全零橘皮~如果再不認真~等到出現橘皮就死定了~

讓我下定決心的是~

某天我跟老公說:你抱芭比娃娃不會比較舒服~抱玩具熊比較舒服吧(自我感覺良好)(我應該是熊麻吉那類的柔軟肚)

 

老公:可是我比較想脫芭比娃娃的衣服......

 

瑪:驚.........(嚇)

 

被老公刺激我很胖很多年了~想想還是陪老公去健身好了(悲......)

原來主播還是很喜歡芭比娃娃的(悲)

 

而且瑪兒的基礎代謝率永遠在1000左右也實在太低了~這樣對健康很不好的~

 

所以~你覺得我是去運動會快樂的人嗎??

不~~~我是踩45分鐘的飛輪~第10分鐘就開始想要偷看前面的面板看有幾分鐘那個~

我還沒有享受到運動的快樂呢........ 

never......快樂

討厭.....流汗

 

 

但是我願意去妥協~去承受~

而且我對於運動不是那種自我挑戰的類型~

我是屬於龜兔賽跑~不中途下車~就努力龜速踩完全程~

 

至少我這隻(熊麻吉烏龜)有跑完全程~

即使我的阻力很低~

我以前都是阻力1或2(偷懶)

現在踩久了~烏龜也有慢慢的接受了耐力的考驗~

我開始踩3或4的阻力~還是非常差~但是至少去了好幾次有慢慢地熬出耐力了

 

所以你有開始在妥協你完全不能妥協的事嗎??

我這個月的妥協就是開始跟老公孩子一起運動~

 

或許~也不是那麼壞哈哈~~~~~

 

人生=不等於永不妥協

 

只要對自己的事就去妥協看看~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噢~

 

或許你跟婆婆很多事都不能妥協~哎~~~

試著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看看~

說不定~

很多事情都會有轉圜的餘地噢~

這篇文章送給我一個非常棒的寶貝阿鎂打氣~

我會陪你熬過去的~不要孤單~

希望下個月的此時~妳會更開心喔~

 

同場加映:今天去costco順手買給婆婆的百合花

婆婆很開心照給我看~

 

其實只要你多想到她~她們就不會感到孤單的~

 

IMG_2952.JPG

IMG_2950.JPG  

 

我是把婆婆當成我的媽媽在心疼的噢(雙手合十)

相信你們的婆婆總有一天也會看到你們的(真心)

 

 

瑪兒的官方line請加我噢

IMG_2371.PNG

 

 

我也買了泡麵夾~來學韓劇泡麵頭

有人要我拍片嘛哈哈

 

今天晚上把眉毛修得彎一點了~

因為我踩飛輪的時候都容易看起來很痛苦~

 

老師就會:那位媽媽你好嗎??

我好羞噢哈哈~所以今天畫的比較彎~不會那麼痛苦~

還有~我的眼皮今天好垂~

所以我用咖啡大地色眼影膠在眼溝溝畫得很深~

打開來就比較不滄桑感

這要選擇不會夾出線的品牌~

你們有問題再問我~

我也會發影音的~

 

臉頰就是運動妝的腮紅畫法~

沒有看到的要去youte再看一下喔~

 

 

IMG_2945.JPG

 

 

 

IMG_2935.JPG  

 

IMG_1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