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慘慘~瑪兒大嬸要寫一下我快速美白的方法~

 

這是炫雅小野貓眼妝

IMG_2322.JPG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自己黑掉~

因為我是一個身體不擦防曬的人~仗著自己天生是白斬雞~

沒想到這個暑假的太陽實在是太毒了~

 

大概6月的時候~我的還是白到有點透明~

但是暑假的時候因為趴趴走~即使戴防曬帽還是曬到了~

 

IMG_2299.JPG   

 

所以這樣折騰幾次我就突然黑掉了~

這中間我黑掉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我打了一次鐳射(驚..........)

其實我沒有要打的~因為我是要打櫻花雷射除掉我人中的痘疤~

一個月前就預約了~沒想到那天機器居然沒有到診所~

於是醫生好心特價16000幫我打了最貴的皮秒鐳射~原價22000~26000左右

 

剛打完真的非常漂亮~

我的老人斑也掉了~

但是過了一個月黑掉以後~老人斑又一模一樣的出現了(掩面.....)

而且我還是每天包防曬帽喔~擦得超認真~還補妝~

連我都會黑掉~我想可能年齡大是個主要的原因~

角質層衰竭了~扁扁的角質層~黑色素無法代謝~

卡在角質層上面~

講白點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先講臉的美白吧~

臉的白程度~基本上素顏的時候我要求比身體白一個色階~

我發現我黑掉的時候就是臉比身體黑(嚇..........)

 

超驚嚇的兩天~崩潰了~然後開始想辦法~

打美白針嗎?我沒有空~

於是我狂敷臉~敷有含酸的美白面膜~

美白精華液狂擦~

然後晚上睡覺一定要擦很滋潤讓角質層澎起來~

去代謝這些黑色素~

如果你擦得不夠滋潤就不會代謝掉~因為角質層還是乾扁~

太乾扁的角質層會把黑色素變成夾心~夾在裡面~

所以要讓角質層活化澎起來~才能代謝掉這些黑色素~

還有~在用美白產品前記得問清楚產品有沒有含酸~

現在這兩年的科技~居然可以做到完全沒有含酸也可以美白~

 

不過應該比較弱啦~黑肉底的就要更努力~

我跟你們說~我三天敷了20片美白面膜~

如果是一般人早就過敏到死~

不過因為我自己懂產品~所以我會先把關能不能這樣做~

 

我努力到連回台中娘家都在敷美白面膜~連敷六片剛好到台中了~
也是順便看看這個面膜會不會讓我過敏(老鼠)

然後晚上一定塗晚安面膜~

 

你們平常如果適合哪款面膜可以連敷兩三片以上的~

應該就可以跟我一樣做這種崩潰的急救~

 

第三天我就白回來~然後第四天我素顏的時候臉就明顯又比身體白了~

 

在這同時~我有帶產品做了全身去角質~加上精油塗全身去蒸氣室蒸全身~

順便讓身體美白~

 

晚上一定全身擦乳液~一樣讓身體的角質層澎起來~

因為真的很熱~

 

結果今天下午~我老公又把車子停在很遠的地方~讓我走了15分鐘~

我原本以為進出是要停地下室~所以只有素顏直接擦CC霜(不夠走15分直接曝曬)(沒防曬帽)~

 

我又崩潰了因為臉發紅脹熱~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敷臉~

又連膚三片面膜~我連我老爸看著我敷臉~戴帽子~上車子~

他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應該已經習慣他女兒是山寨版范冰冰了(范冰冰一年敷掉幾百片面膜)

在車上的時候我拆掉面膜~沒有擦保養品~摸摸臉是嫩嫩的不乾~持續了三小時~

回到臺北家以後洗澡~發現我素顏的臉是透明的~超高興~

 

我要跟你們說一件很可怕的事~回娘家的時候我敷著面膜去湖口休息站上廁所~

為了怕嚇到人我還戴鴨舌帽低頭~沒有拆面膜(捨不得)(我沒有蓋保鮮膜)

結果這樣走去上廁所~再回車上~我的面膜乾掉了(驚.......)

可見有多曬呀~超恐怖~

以後我回台中都要利用時間在車上敷臉了~

IMG_2299.JPG    

 

你們下次可以試試~非常的曬真的是很可怕的~對角質層是非常大的傷害~

長期在冷氣房也是~臉會快速老化~

所以現在這天氣的晚上~盡量開始少吹冷氣了噢~

如果吹冷氣~保養品乾太快~

也可以把化妝水放在床頭~再倒點在手心輕拍~

 

那幾天黑掉的時候~我還是靠櫃買美白精華液買了好幾個品牌~

想説趁我黑掉的時候來試試別牌的東西看有沒有效~

沒想到我還沒拆封就白回來了(冒汗.....)

 

我買了嬌蘭5500的CC霜用了兩次~很好用也很小一條~裡面有很珍貴的抗老成分~

香味也非常療癒超高級~

我就把它拿給瑪妹~叫他比較一下跟美魔的CC霜1350~

 

 

也買了蘭蔻跟蘭芝跟肌鑰的新產品~

還買了sk2~哈哈~都沒拆~

除了s牌含酸以外~其他牌都是沒含酸的成分~

我會等以後再慢慢試好不好用~

因為我平常是不擦聯合國的你們知道~聯合久了會有一天突然大過敏爆發的~

 

 

還買了8800的洗臉機洗了一次臉~覺得有點過度清潔(嚇.....)

上篇有寫到過度清潔也是會讓臉很敏感的~

 

但是洗臉機拿去洗身體加上泥膜跟精油實在是太棒了~

以後我每星期至少要這樣洗一次~

 

變成面膜狂人好像就先白了~

平時的防曬真的很重要呀~

 

所以你平時要找出適合你的美白面膜~發生問題時就可以狂敷~

曬後的面膜也要留著庫存多點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全部保養品擦完以後~再擦一層晚安面膜也是很重要~

雖然有點油膩~但是黑掉的時候真的沒辦法~

 

最後~瑪兒要講一個重點~

就是臉要保養到比身體白一個色階~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IMG_2307.JPG  

但不要~挑粉底的時候比臉再白一點~

這樣臉會比身體白太多~我知道你們都挑臉在更白一點是錯的~應該是健康色才對~

 

我的氣墊粉底都挑比臉再黑一點點~

擦了CC霜以後再用氣墊遮一下黑眼圈跟兩頰的毛孔~輕拍艾瑞粉餅(透明色)就很清爽

有時候我會再上一下anna sui的紫色蜜粉~這是我的最愛我擦掉20瓶有了~

黑的人不要擦這色噢要擦艾瑞的透明礦物粉或其他牌的礦物粉比較好

比較不會彩妝色素沈澱~

 

而且紫色蜜粉最近好像又出了新的包裝超可愛(我還沒去買)

重點就是你的妝要比原本的膚色再深一點點~看起來就會跟脖子差距不大~很自然~

如果你保養的臉比身體白~妝感再更白~

就會很有賤狗的感覺~(驚)

有點不太協調(冒汗......)

 

寫到這裡啦~有問題再問小幫手喔~

因為我的官方line在我吃完paul冰淇淋以後就莫名被登出~然後再也進不去~
所以晚上又怒吃一碗白飯哈哈~(而且要很澎)

怒的時候吃一碗很澎的白飯真的很療癒~

IMG_2333.JPG  

所以這兩天我的文章都會請小幫手代發代回協助~

 

 

今天聽的歌單好好聽噢~我的媽媽跟妹妹都裝了spotify

而且我還買了sony的小藍芽喇叭給我娘哈哈~

 

這顆非常的值得買~2490音質超好的藍芽小方塊

瑪兒鑑定過了哈哈

 

我的眼睛是上下眼線啦再講一次~

我素顏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努力素顏還在畫眼線的哈哈~

最近睫毛比較少~應該在代謝期

明天再去公司偷一隻生長液來擦擦快點度過~

 

IMG_2402.JPG  

我娘剛開始知道spotify一個月要210很抗拒~叫我燒CD

我狂唸~因為你只想聽免費的音樂~那這些音樂人怎麼活呢?

大家都要吃飯的呀~

聽音樂付費是一個很正確的觀念喔~

 

IMG_2403.PNG   

 

蕾絲大眼睛秋裝都賣完啦~

瑪兒現在儘量拿韓版台廠的衣服~

促進台灣經濟~現在成衣廠也慢慢轉回台灣了~

因為強國大陸人工比我們貴了哈哈~

以後我們量大自己開版更便宜喔~

像山茶花那些也真的料子很好很划算耶~

 

IMG_2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