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瑪兒今天發生大杯劇,因為我早上打了自製的營養奶昔,底部黏杯,心急用手去搓,結果手被切了ㄧ小塊肉😱

 

 

這是我用了8年的信用卡贈品(還沒壞)

單人的伊克萊斯,這品牌的家電都超好用。重點是很難壞,哈哈!

想買新的都不行⋯

我最常用這台打奇異果養樂多冰沙(帶皮才營養)

不過底部是十字的真有點危險呀⋯

 

 

真的非常難壞,所以前幾天電視購物在賣的鍋寶單人研磨機,我好心動但是沒有買,因為舊的(蒙用)就行了 ⋯

  

 

今天發生慘劇以後,沒想到回家的時候,老公買了鍋寶給我💕心疼我受傷

有2個杯跟2個刀頭,ㄧ字的好洗多了耶😅也可以磨咖啡豆😍

 

 

 剛打開的時候塑膠味好重,要沖久ㄧ點,好開心喔!

 

想想以前買的(貴夫人)系列食物調理機,

真的沒用幾次就陣亡了😭

你們應該也買了不少這種陣亡商品吧😭

不過因為我現在(每天2餐)(早跟午)都是

無糖豆漿+至少2包美魔安奇雅子+桂格大燕麥+香蕉或其他水果+或賀寶芙奶昔+或熟女營養奶粉(楊紫瓊代言那種)

因為熟女比較需要營養不然臉很容易垮台,所以完全不吃香蕉跟營養奶粉的我,現在ㄧ天2根香蕉😅漸漸也習慣了!

變化著口味吃⋯ 每天都換著口味才不會膩

這樣體重沒變,但是體酯肪會比較健康,

皮膚有希望更有光澤。晚上也可盡情吃想吃的食物⋯

過6點不吃我很不贊成,因為壓抑是肥胖的最大原因,你壓抑身體的渴望就會產生雙倍的吸收力,很多人快速復胖就是壓抑過度,我這幾個月,終於大腿有縫了⋯

而且還是都沒壓抑,早上跟中午本來就比較吃不多又忙,就喝營養奶昔就好!

肚子餓也照吃餅乾或香蕉⋯不要讓肚子餓,餓了就會胖,因為等下吃的食物會加倍吸收⋯

寫到這裡,原本要打ㄧ杯香蕉豆漿來喝的,但是冰箱空了哈哈!

我再出門補貨喔😅 

這陣子生活很正常,幾乎沒有長痘痘粉刺,如果能再去運動應該會更棒😍

     瑪兒的髮絲紋眉,眼線跟美容預約

美容部8月底前累積消費產品滿8000有加購體驗價請line

Line  @UCP1298B

 

 瑪兒的官方line😍請加我,因為我很少發部落格💀

這幾天因為颱風水質不好,要用煮沸的水洗臉喔,不然很容易ㄧ粒ㄧ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