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黑眼圈的方法:
 
真的有改善黑眼圈的方法嗎?其實改善是可以啦~根治是不可能~
 
 
因為我也是個黑眼圈人~
以前真的很黑~
但至少我做到現在非常好蓋很薄的粉~
跟不太需要遮瑕我就滿ok的~
 
 
 IMG_2807  

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擾,

首先要分辨識你屬於哪一種黑眼圈再來找出方法,
 
 
1: 青色的黑眼圈:
這就是眼睛下面的血液循環不好, 所以長期下來有青色的陰影,
也有人叫這個是(血管型)黑眼圈.
這種是鼻子或眼睛過敏引起的~或是睡不好~
 
 
2:  鬆弛型黑眼圈:
這個就是在臥蠶的下面看起來還有一個溝型的黑眼圈,
不是眼袋就是淚溝 ,就是眼皮鬆弛的黑眼圈.
 
這種擦東西完全無救 ,最好是手術解決比較一勞永逸.
 
 
3: 色素型黑眼圈:
 
這個就是眼睛四周長期化妝沒卸乾淨,
也有是身體不好 , 眼皮長期暗沈的色素沈澱
 
4: 混合型黑眼圈:
就是混合以上幾種的黑眼圈
 
 
如何改善呢?
 
1:在日常生活中, 中醫認為吃太鹹會有黑眼圈, 所以飲食不要太重口味.
那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這是大家都知道了,熬夜市美容的大敵, 
 
還有曬太陽也會加深黑眼圈, 所以你要挑選一個好點的(防曬產品)可以擦在眼周附近的, 
幫助眼睛防曬,
 
眼睛太多乾燥也會形成黑眼圈, 所以適度地擦眼霜或眼膠, 
還有熱敷促進血液循環記得熱敷不要太久因為會容易太刺激.
一分鐘就可以了噢, 
~還有自己diy按摩(用手指輕柔地按壓, 由內而外按摩眼周)
也可以減慢黑眼圈的形成.
 
還有~卸妝一定要卸乾淨 ,一定要用好一點的眼部卸妝液 ,不要以為眼睛沒有化妝就用臉的.
因為眼睛的皮膚很脆弱, 所以還是用眼部專用的比較不會產生皺紋(這是我自己安心所以我沒話妝也是用眼部的去卸)
 
 
2: 醫美方面:
現在有眼周的鐳射, 專門去除黑眼圈的染料鐳射,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有效.
如果是這樣就沒有人有黑眼圈了.
但你們可以去試看看.
 
 
 
化妝方面
 
1: 青色的黑眼圈可以用(粉色)的飾底乳. 在眼睛下面先用色彩平衡法改善,再上粉底就會比較好蓋
 
2: 如果是乾燥型的黑眼圈. 可以在上粉前濕敷化妝水~敷個5分鐘再上遮瑕, 再壓粉就比較不會有乾裂的感覺了.
那上粉前要擦眼霜嗎?我是擦眼膠, 我覺得眼霜擦了會卡粉或削削.
 
3其他的黑眼圈因為比較複雜的形態, 就要請櫃姐幫你挑選適合的產品.
 
我個人是覺得眼霜完再上粉會比較卡粉, 如果是細紋多的人技術又不好會妝感很糟.
所以我喜歡上很薄的眼膠, 所以你眼部產品要好好的挑選
上的好的話其實一整天可以不用補妝的.
 
還有~你挑選眼部遮瑕的產品一定不要要太白的, 太白其實會看起來更假.
跟粉底一樣顏色就可以了. 
現在很多專櫃都有出專門遮眼睛黑眼圈的遮瑕品, 可以請櫃姐幫你量身挑選.
 
 
還有~遮黑眼圈要用刷子還是手??
 
我個人是用手啦~但是有的牌子遮瑕品會出刷子.
所以你自己再看買哪種.
 
 
簡單來說:任何可以快速增加眼周(角質含水量)的方法都可以短暫減緩黑眼圈.
所以早上可以快速地濕敷一下眼周, 再化妝~粉就可以上的比較漂亮.
當天也可以撐比較久. 
 
 
食物方面:就是多補充維他命C跟維他命E
可以多吃水果跟新鮮果汁~這對色素型的黑眼圈有效. 
目前並沒有出專門對黑眼圈的產品. 
但是眼睛要補充葉黃素跟眼睛的營養素是真的. 
 
除了口服葉黃素跟以外, 有一個很好的方法. 就是紅色跟黃色的食物都有對眼睛很好的營養素. 
 
 
 
現在有很多藥物例如維他命A醇或是~維生素k
還是眼周的膠原蛋白注射~或是玻尿酸注射~維他命C導入或美白安瓶導入, 或眼部幹細胞導入.
 
其實對付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
 
那為什麼還是眼睛皮膚有問題的一堆?
就是沒有找對方法.
 
那一定能根治嗎??其實沒有耶.
我覺得如果可以治療到, 上粉可以上的很薄, 然後不會卡粉就要偷笑了啦. 
 
不要太貪心或想太多喔, 因為真的沒有這種產品跟方法可以根治黑眼圈. 
 
市面上的眼睛皮膚產品實在多到爆炸, 也要好好挑選適合你的產品,
 
總之來說, 就是不要熬夜, 多補充維他命C
有空常常熱敷眼睛~濕敷化妝水.
挑選適合的眼膠跟眼霜, 眼膜.
 
有空的時候自己做個導入或按摩還是去醫美做課程,
都是可以考慮的方法喔.
 
 
眼睛產品的話, 我個人不喜歡一瓶用到底. 
早上我會用清爽的眼膠, 對皮膚的負擔比較不重.
晚上用比較滋潤的眼霜, 我都比較血本擦很厚.
 
那怎麼判定是好的產品呢?
好的產品也不是仙丹擦個幾次就有感覺啦.
我說過這種東西要長期擦才看得出來的.
那些可以減緩細紋, 減少黑眼圈我覺得都不是真的, 因為保養的速度都是趕不上老化的速度的. 
不然人就不會老了.
 
只要你擦了好的眼膠, 你會滿好上粉的不會卡粉.
 
眼霜的話只要你擦了, 隔天早上有(噹)的感覺就是好眼霜啦.
真的要多花點錢才能試到適合自己的品牌的喔. 
我也擦了無數品牌的眼霜才挑到幾個適合自己的. 
 
 
 
我的臉書(人數滿了只能按追蹤喔)
 
IMG_5531
 
 
 
 
如果有產品問題還是皮膚心情請line fatqueen22
 
外國粉絲  line lovemarianne
 
門市~0225930808
 
 
 
 
今天的瑪小語錄:
 
人能夠平迎安安地活在這個世上已經很不容易了~
所以我們有幸認識對方~就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