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講我講了很多年的老話~長痘痘有很多原因~

即使你不買跟不換產品也沒有差~甚至可以什麼都不擦~

 

還有亂長痘的人的驚慌程度~15歲到35都是一樣的~

但是情緒越來越差只會使事情變更糟~

要冷靜下來找出原因去改~一定會成功的~

 

IMG_5758

最近有些新人拍下巴痘給瑪兒~
 
都是長很茂密的那種~
 
而且有的去看中醫或西醫都是沒有效~一停藥就開始長~
從(西醫)的角度來說~下巴痘是跟賀爾蒙最有關係的痘痘~
中醫就認為痘痘是跟五臟六腑很有關係~
 
那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還是有很多很多人反覆地長不停~
很多人看遍了無數的醫生都沒效~
所以建議你自己要做功課~把長下巴痘痘的全部原因找出來~
一樣一樣的去改進~
 
西醫認為痘痘大部份都是體內的激素分泌過盛造成的~
如果你年過30~還會繼續冒下巴痘~就是因為雄激素跟雌激素的分泌有出現問題~
 
所以這類的方法有時是讓你補充雌激素~但是副作用就是會容易有內分泌失調~月經亂掉~乳腺纖維瘤~子宮內膜異位的副作用~
因為下巴的痘痘最主要是跟卵巢有很密切的關係~所以長下巴痘第一就是要完全戒掉(冰冷)的東西~
 
然後注意看是不是有月經不順的問題~因為月經不順的話去驗激素一定是有問題的~
還有一種說法是吃太多維他命了也會導致下巴長痘痘~
 
 
建議方法:(瑪兒經驗談)因為我以前偶爾會長很可怕的下巴痘~這兩年不會了因為我情緒控制EQ有變好~但是還是不夠要修行~
這兩年我長的下巴痘都可以在三天內變好~就是我比較不會生氣非常的暴怒~
我常常問客人~都說是工作~
聽了真的很無解~工作上真的有時候會很生氣~
這就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去改善了~不然每天氣真的氣不完~
 
 
 
 
 
我前年一整年有4顆下巴或心臟痘~就長非常久每顆至少三個月~痘疤全消很久才好哈哈~
去年我進步好多了~
 
 
 
分享心得如下
 
1: (這個最有效)
我都會問我的每個下巴痘客人~你有發脾氣嗎??
哈哈~每個都有~所以盡量不要發脾氣保持心情愉快~尤其是最近我有兩個快結婚的客人都滿滿下巴痘照片像雙胞胎~
 
我個人五年前曾經漲過一個超級無敵世界大硬痘~因為出了好嚴重的事~
所以記在心理情緒真的要很穩定~
 
這種在中醫認為是肝經溼熱~氣滯血淤~腸火過大~
一定要情緒保持穩定~
 
 
 
2: 不要熬夜~盡量每天11點前睡覺~
 
3: 雖然我個人不相信吃辣長痘~但是請你們還是相信中醫的說法~不要吃辣先清淡的飲食~
因為也有人說吃辣脾氣會很辣椒~哈哈
 
4: 下巴的爛豆絕對不要保養~不可以用卸妝油或乳洗臉~記得用溫和的潔面膠~或是肥皂洗臉就好~
記得要特別洗乾淨~
 
完全不能保養喔~直到沒長為止~因為下巴的油酯分泌很旺盛~
所以你不需要保養也不太會乾~除非你下巴長滿很細小的小粉刺~
那你就可以敷個臉~沖掉~然後還是不保養~
 
5如果要擦藥的話~請問一下醫生有沒有(激素)的成份~沒有激素就比較不會過敏~
盡量擦一些草本的消炎產品~
 
 
6: 有一個天然的藥膳茶~可以去中藥店抓來泡保溫壺

藥膳茶飲方,可用柴胡1.5錢、薄荷1.5錢、銀花3錢、甘草1錢。用800C.C的水,煮沸後,煮至600C.C,放溫,即可飲用。此道茶飲有助舒肝、解熱、清肺熱、解毒的作用。

 

 

7: 還有就是荳荳絕不可以自己動手~前陣子有新聞就是有大學生自己亂擠~

結果引起嚴重細菌感染非常嚴重~

 

 
還有一些原因有可能產生下巴痘我收集的來寫一下
 
1: 有蛀牙~
因為蛀牙裡面有很多細菌跟膿~會在嘴巴跟下巴周圍代謝~
就容易從臉部長出來怪東西
 
PS:我沒有蛀牙所以我很少長下巴痘~你們長很多的可以去檢查一下牙醫喔
 
2:  很愛戴口罩~
因為怕醜就戴~結果還是太悶~細菌就一直長~
 
 
3: 洗下巴的時候應該用舌頭撐起下巴~
卸妝的時候也是~
把中間的內包小粒粒洗乾淨~
因為內包小粒粒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所以洗下巴的時候要認真點不要胡亂帶過~
有人問我下巴小粒粒會消失嗎?
 
答案是不會~因為我打了好幾次鐳射或是擦很棒的產品都沒消失~
很認真敷臉就會減緩~但不會消失~除非我下巴皮膚薄到沒有厚度~他就會不見吧~
有些人打雷射到下巴皮膚真的沒有厚度~真的就沒有小粒粒~
 
 
 
 
4: 月經前10天是皮膚最不好的時候~建議補充蛋白質~
會改善經前症候群~就比較不會長出來噢~
 
 
 
5 :還有中醫認為下巴長痘是有白帶問題~還有便秘問題~
或是陰道發炎問題~跟子宮卵巢長東西~
 
所以建議去婦科檢查~把婦科看好~確定沒有問題就是其他的問題啦~
 
 
 
 
6:季節變換的時候皮膚無法適應~就很容易長出痘痘
 
 
 
7: 還有醫生說的蟎蟲痘~有些客人的家裡很乾淨~
但是公司的地毯還有冷氣窗簾萬年沒洗~所以長很多痘~
去驗血發現對蟎蟲的過敏指數超高~
這個就很無解了~我有幾個客人是這樣的撐了好幾年才換公司果然就好了~
 關於蟎蟲你們再搜網看是什麼怪物喔~
 
 
 
 
8:有時候我們看到快50的人的臉上還會長下巴痘那就是更年期痘~
其實也不用看醫生就是心情保持輕鬆~
然後適當的補充一些更年期該有的營養素就可以啦~

 

 

寫到這裡~有需要補充的再叫我噢~

line fatqueen22

外國絲line lovemarianne

門市(02)25930808

 

我的臉書(人數滿了不能加好友只能按追蹤喔)

IMG_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谷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